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788 HSI 6.2.2009


785 HSI Future 6.2.2009


A H 股差價表 6.2.2009








5 in 6.2.2009


8 in 6.2.2009


Orientaldaily.on.cc 中環八十八: 莊家證券行 拉隊 投票 撈番筆
近 期 隻 「 風 頭 股 」 的 「 種 票 」 疑 雲 相 信 還 要 擾 攘 一 段 時 間 , 金 占 士 不 想 談 論 是 否 真 有 種 票 問 題 , 因 為 事 件 已 由 證 監 會 跟 進 , 但 想 講 述 一 些 華 資 證 券 行 , 原 來 亦 暗 地 參 與 了 今 次 表 決 , 投 下 了 大 量 「 神 聖 」 的 贊 成 票 , 惟 手 法 並 無 違 規 。籲 入 貨 投 票 賺 快 錢 其 實 香 港 有 很 多 市 場 人 士 都 好 熟 悉 的 華 資 「 莊 家 證 券 行 」 , 以 買 賣 證 券 手 法 靈 活 見 稱 , 是 香 港 證 券 業 的 「 老 叔 父 」 , 早 前 「 風 頭 股 」 突 押 後 表 決 , 股 價 一 度 跌 至 三 元 邊 緣 , 這 些 莊 家 行 便 窺 準 機 會 大 手 買 入 , 博 其 於 四 點 五 元 接 貨 , 贏 了 可 賺 上 一 元 差 價 , 是 金 融 海 嘯 後 一 個 難 得 的 賺 錢 機 會 , 簡 單 而 言 , 就 如 賭 上 「 買 大 細 」 。
金 占 士 知 道 , 有 莊 家 證 券 行 老 闆 更 支 持 公 司 的 經 紀 及 上 下 職 員 , 叫 他 們 及 其 家 人 可 以 買 一 、 兩 手 「 風 頭 股 」 , 然 後 到 大 會 上 投 贊 成 票 , 令 在 計 算 人 頭 部 分 時 勝 算 大 增 , 一 旦 通 過 便 齊 齊 賺 錢 , 以 每 手 三 千 多 元 計 , 可 賺 約 一 千 元 , 叫 做 是 新 年 利 是 錢 。 這 種 做 法 講 出 來 其 實 個 個 都 識 , 只 不 過 證 券 行 經 紀 就 有 高 人 提 點 而 已 。根 據 金 占 士 的 老 友 分 析 , 這 種 做 法 不 能 貿 然 公 開 , 但 亦 沒 有 觸 犯 上 市 規 則 或 公 司 法 , 因 這 等 人 士 與 「 風 頭 股 」 的 大 股 東 完 全 無 關 , 只 可 算 是 市 場 人 士 的 投 資 手 法 , 不 構 成 concert action 一 致 行 動 人 士 。
Orientaldaily 金 占 士
.
註 : 電 視 新 聞 報 導, 查 近 月 電 訊 盈 科 新 股 東 登 記 紀 錄, 很 多 新 股 東 登 記 是 來 自 中 南 證 券 行, 大 福 證 券 行. 你 估 誰 與 李 家 皇 朝 多 友 好 關 係?
.

80 in 6.2.2009


93 in 6.2.2009


94 in 6.2.2009


100 in 6.2.2009


109 in 6.2.2009




113 in 6.2.2009


131 in 6.2.2009




136 in 6.2.2009


137 in 6.2.2009




199 in 6.2.2009


228 in 6.2.2009